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俏夏,遊趣》漂浮 沙灘派對

Sunnylife仙人掌造型漂浮套圈圈組,1,2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Tiffany Cooper X Sunnylife熱帶紅鶴造型游泳圈/漂浮墊,2,680元。

Floaty貝殼立體漂浮座,2,680元。

小天后泰勒絲(右)和男友凱文哈里斯在池畔騎著巨型天鵝放閃,讓澳洲戶外用品牌Sunnylife意外爆紅。(翻攝自網路)

暑假聚會、派對、出遊去!陽光正盛,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定熱切地想來場沙灘party,但不愛曬太陽的人,卻只想在室內吹冷氣找樂子。夏天可以遍玩的事物,不勝枚舉,不同玩法,滿足兩種個性的需求。

戶外活動向來是人們的最愛,ARTIFACTS推出多款夏日拍照必備的巨型漂浮墊,其中包含因許多名人愛用而走紅的澳洲戶外用品牌Sunnylife,去年因為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於池畔騎著巨型天鵝放閃而紅透半邊天,品牌今年又推出新品,除了天鵝、龍蝦、仙人掌、鳳梨等經典造型漂浮墊外,今年Sunnylife更與Karl Lagerfeld也愛的法國插畫家Tiffany Cooper合作,聯名推出「Tropi-Cool」系列,在原本就很亮眼的粉紅紅鶴頸部套上了小花圈,更招蜂引蝶,另外還有戴墨鏡的香蕉先生,展現輕鬆俏皮的時尚趣味。

不單單漂浮墊與游泳圈,Sunnylife為喜歡水上活動的消費者也提出多款增添樂趣的組合,如「仙人掌造型漂浮套圈圈組」,可隨手和好友來個水上小遊戲的趣味競賽,而「紅鶴&棕梠樹漂浮飲料架」,讓人不需要費力走上岸,就可以輕鬆享受漂浮在水面上的一口冰飲。

圖片提供/ARTIFACTS、HOLA、星巴克、康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