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惡補舞技 猛撞陳奕胸肌

陶嫚曼(左起)、簡宏霖、魏蔓及陳奕在《噗通噗通我愛你》裡有浪漫舞會戲。(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奕、魏蔓主演的《噗通噗通我愛你》,日前拍大場面的舞會戲,兩人與陶嫚曼、簡宏霖還找舞蹈老師惡補交際舞。魏蔓笑說一開始跳舞時,一直撞到陳奕的大胸肌,而陶嫚曼則是因雙人舞間距不好抓,常撞到簡宏霖的屁股,一邊拍戲,還順便感受不同的肌膚之親。

談及舞會,魏蔓高中時曾參加過一次,但當時沒玩伴,只能坐冷板凳,對旁邊貼在一起的甜蜜情侶乾瞪眼。而團體「4ever」出身的簡宏霖自謙腦子不好,常記不住舞步,還說跳舞時必須凝視對方眼睛,非常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