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自誇魅眼 自豪吻功勝孔劉

池昌旭自認接吻達人,也自豪雙眼很有魅力,整形診所模仿不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0歲男星池昌旭以韓劇《奇怪的搭檔》再度成為話題男神,近日接受綜藝節目《Section TV》訪問,主持人提到孔劉、朴敘俊、曹政奭都被封接吻高手,問他認為自己在他們之間可以排第幾名?他搞笑回說:「今天這節目是以我為主,所以說我在最前面也可以吧?」相當自豪吻功。

而被問到最滿意自己哪裡?池昌旭立刻感謝父母生給他寬厚的肩膀,還對鏡頭示愛說:「爸媽我愛你!」主持人告訴他,他是被男性選為「最想擁有的外貌」冠軍,他也忍不住自誇:「我這雙眼,是就算去整形診所也整不出來的,自己都覺得很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