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強絕口不提傅天穎

陳子強靠公益走出人生低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陳子強5年前與女星傅天穎離婚,兒子扶養權也歸女方,2人近年來屢因監護權、教育費等問題鬧上媒體版面,雙方至今仍互不來往,尚未破冰,如今他已找到感情歸宿,與舞蹈老師陳以仁穩定交往,受訪雖絕口不提前妻名字,但對於心結也釋懷不少,淡淡表示:「走到這步不是每個人都開心,過去就過去了,希望她也過得好。」並稱離婚經歷也讓他成長不少。

他透露當初因離婚陷低潮,後來投身公益找到情緒出口,稱有一次受邀到海邊表演,沒睡飽天氣又熱,他脾氣一上來一度想拒絕上台,「那時候看到肢體障礙的小朋友,在沙灘上跳國標跳到流血,頓時覺得自己好壞。」也從中找到正能量,走出情緒低谷。

陳子強近來接演公視《起鼓‧出獅》爬上3層樓高台,出身明華園的他卻嚇到腿在抖,坦言某年颱風天,帶兒子去搭摩天輪,才發現原來自己有懼高症,苦笑說:「就算是科班,也不是出生就會翻跟斗啊。」如今他與女友陳以仁合夥開工作室,事業、感情都互相扶持,他雖暫不打算再婚,但承諾若入圍金鐘獎,絕對邀女友一起走星光大道,誓言要讓女友美美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