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國際短笛節 許芷綺吹亮世界目光

2017/07/17 06:00

許芷綺受邀參加第四屆國際短笛節演出。(許芷綺/提供)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格拉茲報導〕還在奧地利格拉茲國立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唸博士班的許芷綺,以優秀的獲獎成績受邀於義大利舉辦的第4屆國際短笛節演出,獲得現場大師們高度讚賞,美國加州鮑伯‧科爾音樂院的烏爾索(Rena Urso)教授,盛讚許芷綺的吹奏技巧,覺得在其中聽到了「一些未來會發生的什麼( something will happen soon)」,非常期待她接下來的音樂生涯。

許芷綺去年6月從奧地利格拉茲國立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獲「特優獎」長笛碩士,9月就在義大利羅卡賽卡(Roccasecca)「第5屆嘉賽洛尼國際長笛大賽」短笛組中破例獲獎,成為第一個獲特別獎的台灣人,音樂表現受到歐洲音樂界的矚目。

此次受邀參加7月12至15日在義大利戈里齊亞(Gorizia)的第4屆國際短笛節,許芷綺演奏〈巴克沙短笛大協奏曲作品54〉,會後有聽眾特別對她說,是因為聽了她的吹奏而喜歡上所吹的曲子。許芷綺則表示,感謝有這個機會讓她再次把美好的音樂分享給大家。許芷綺下一場演出計畫,是8月初的義大利長笛夏令營音樂會,她說,未來會繼續在考樂團的路上努力並盡力爭取表現機會。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