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爆婚變後首次現身 竟爆內心小劇場

舒淇不受婚變傳聞影響,出席活動搞笑分享走紅毯的內心小劇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金馬影后舒淇去年9月閃婚港星馮德倫,新婚才不到1年,卻屢被傳吵架、分居、婚變,引發外界熱議,不過她對此一向懶得回應,昨是她傳出婚變的首次公開現身,出席精品彩妝的新品發表會,主辦方應是怕轉移焦點,現場不開放媒體訪問,她穿著一襲典雅的黑色長禮服,搭配鮮豔紅唇登場,看上去氣色很好,還和主持人阿Ken打打鬧鬧,表現十分活潑,心情似乎未受傳言影響。

此外,她還在活動上分享走紅毯時的內心小劇場,透露:「每次走我都只想著一件事,就是不要跌倒!」還當場示範邊走邊擺Pose,嘴裡邊不停唸著:「不要跌倒!」,搞笑舉動逗得現場笑聲不斷,被阿Ken虧:「我發現妳比小S還活潑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