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后一頭熱忙婚禮 雷神弟悔婚喊卡

麥莉(左)積極籌備婚禮,傳言連恩漢斯沃(右)備感壓力,爆想悔婚。(達志影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西洋小天后麥莉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去年終於復合並恢復婚約,自此一直維持訂婚狀態;雖多次傳出秘密結婚消息,但兩人始終未承認,現據《Life & Style》雜誌報導,最近他們終於要步入禮堂,麥莉非常興奮、積極籌備,連恩卻備感壓力,傳出想悔婚不娶。

麥莉和連恩在數度分合後,終究認為舊愛最好,還為連恩「從良」變回乖乖女,不僅不再賣肉搶版面,最近還推清純風專輯,更獲原不看好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認可;消息人士透露,兩人最近傳正秘密籌備婚禮,但連恩卻突然對於要計劃未來、互許終身感到退卻,因此決定先喊卡。

麥莉(右)日前在IG上傳8年前和連恩漢斯沃第一次接吻照,力證感情好。
(翻攝自IG)

另一知情人士則表示,麥莉很諒解,決定支持連恩延後結婚計畫,先好好享受一段戀人生活;麥莉日前在IG上傳一張接吻照慶祝國際接吻日,還PO文「這是我們8年前第一次接吻」,外界猜測麥莉是想撇悔婚傳言,證明兩人感情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