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星摔落舞台 頭部重創不治

日本男星中嶋修6日晚間在舞台劇表演時發生墜落意外,不治身亡。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慟!曾演過不少電視劇,還曾和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合作過《浪人47》的日本男星中嶋修,驚傳在6日晚間演出舞台劇時發生墜落意外,表演被迫暫停,並由工作人員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但因頭部遭到重創,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壽69歲。

中嶋修(右二)曾和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左)合作電影《浪人47》。

據日媒報導,中嶋修6日晚間在舞台劇《OTHER DESERT CITIES》上,正和女主角寺島忍演出父女吵架橋段時,疑因突然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的舞台摔下,當場失去意識,而寺島忍見狀立即向前查看,並比出「X」手勢向後台示意暫停演出,工作人員在200名觀眾面前對他施以急救,但因頭部遭到重創,送醫後仍回天乏術,主辦單位即刻宣布暫停公演,並安排退票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