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天祥告白被打槍 靠"爸"追到劉奕兒

劉奕兒自爆第一次就打槍洪天祥愛的告白。(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6歲女星劉奕兒和大15歲的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傳戀情,她昨和九把刀一同出席公益活動,提起男友超害羞,自爆兩人6月初開始交往,最愛他的安全感。不過一開始對方告白,她竟當場「打槍」,後來洪天祥主動跟她的家人認識,才順利交往。

劉奕兒把洪天祥送她的扣環掛在包包上,直說是她的生命。(記者許世穎攝)

劉奕兒和洪天祥因拍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結緣,九把刀虧她完全沒發現對方要追她,劉奕兒也說,兩人拍戲時真的沒有多聊,是有一次自己沒戲去探班才開啟話匣子。

劉奕兒認愛洪天祥。(翻攝自臉書)

她透露洪天祥是在河濱公園散步時告白,被拒絕後他找到她弟弟的IG,要到爸爸電話後,主動找她爸媽聊天,「他知道家人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的家人也非常放心。」不過男友告白時說什麼?劉奕兒害羞不說。至於男友爸爸洪金寶,她說有過一面之緣,但當時兩人還沒交往。

九把刀也爆料,有一次為了宣傳《報》片,因為褲子太鬆,劉奕兒從包包拿出一個登山扣環,幫他解決掉褲危機,「我本來想一路扣回家,結果她說『那扣環是我的生命!』」劉奕兒害羞表示,那是她拍吊鋼絲的扣環,是男友送的,但否認是定情信物,現在仍掛在包包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