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7米蘭家具展 精品風格》Hermès 馬轡皮革

愛馬仕Lien d’Hermès系列的GROOM ATTELÉ掛具,結合馬轡皮革、鍍鈀黃銅和不鏽鋼材質。(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米蘭報導暨攝影

愛馬仕LA PELOTA展場規劃,是出自家居藝術總監Charlotte Macaux Perelman之手。(記者凃盈如攝)

愛馬仕於米蘭最潮的Brera區,租下LA PELOTA空間舉辦家具展,於展場中玩光影。(記者凃盈如攝)

今年米蘭家具展,愛馬仕發表了20款餐具組,將H字母以交錯、方塊、散落的方式呈現,碗、盤與杯組以石榴、薄荷與柑橘三種配色呈現,可自由重組、混搭。

展場也大器而隨意地掛起披毯,展現織品工藝。

愛馬仕KARUMI三角凳、長凳(如圖)皆為竹材質,長凳搭配了黃褐色H公牛皮革的可拆卸式椅墊。(記者凃盈如攝)

愛馬仕KARUMI 三角凳,透過光線照射,映照出美麗的影子,雋永靜好。(記者凃盈如攝)

愛馬仕DILIGENCE手推車,材質含天然楓木、公牛皮革、編織柳條與黃銅。

愛馬仕Lien d’Hermès系列WINE RACK葡萄酒架,設計師將柳條與磚紅色馬轡皮革材質巧妙結合。

愛馬仕Lien d’Hermès系列PERPETUAL CALENDAR萬年曆,使用的是磚紅色馬轡皮革材質。

愛馬仕Lien d’Hermès系列的COAT HANGER 衣架,使用馬轡皮革與鍍鈀黃銅材質。

米蘭家具展是全球最大的家具新品發表場域,除了各大家具製造商提出最新的生活提案,時尚品牌也紛紛朝「打造全系列的生活風格」方向邁進。

單單服飾,已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Hermès、Louis Vuitton、Armani、FENDI於米蘭家具展推出新品。Hermès繼2016年推出“Equilibre d’Hermès”(平衡系列)之後,今年推出全新的家居系列“Lien d’Hermès”。

在細看愛馬仕的新品之前,會先被LA PELOTA展場給吸引,本次布展是出自愛馬仕家居藝術總監Charlotte Macaux Perelman之手,Charlotte曾任建築師,在空間中大量呈現了建築結構與光影間的詩意表現,再搭配作品,展現令人驚喜的美感。

Lien d’Hermès系列,回歸到愛馬仕製作馬具的品牌傳承,以皮革的本質,透過簡約線條,自在演繹愛馬仕與馬具的淵源。這系列靈感來自於馬轡的設計,也可見「馬鞍針縫技法」的一針一線,並且發展出許多物件,藉由馬轡皮革,搭配楓木、漆木、水晶、柳條或金屬等材質,創造物件多元的樣貌;譬如皮革做為封蓋,讓盒子顯得完整且更有質感;以皮革裝飾花瓶,更突顯了花瓶的清透明亮;做為掛具,更成了可支撐掛鉤的衣架,做為手推車把手護,則呈現極緻柔軟與溫暖的觸感。Lien d’Hermès品項包含衣架、木籃、葡萄酒架等作品,呈現以馬具為出發點的各種作品,讓人一邊欣賞著,也充分地沉浸在愛馬仕的工藝以及品牌的世界觀。

圖片提供/Hermè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