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大號召萬人 捐款種福電

台灣大哥大推動守護屏東福慧大同之家種福電計畫,號召萬人捐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連續第3年提倡「台灣大綠能,永續大未來」環保活動,今年結合公益,推動「守護屏東福慧大同之家種福電計畫」。號召1萬人每人捐款555元,目標募款555萬元,替屏東福慧大同之家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不只替地球創造乾淨能源,售電所得還可幫助他們獲得長達20年、近千萬元的收益。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表示,屏東福慧大同之家成立至今12年,目前為136位罹患中重度精神障礙「家民」提供醫護與教養制度,全心付出的背後卻是長期面臨入不敷出。因此希望透過此次合作,幫助獲得額外收入。

募款於即日起跑至9月底,民眾可透過屏東福慧大同之家捐款帳戶、台灣大哥大手機直撥518084即時捐、陽光伏特家網路平台等方式獻出愛心。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昨日代表公司率先捐款100萬元,同時宣布結合13家手機業者,民眾至台灣大哥大門市購買手機、平板,手機廠商即捐出2元。

屏東福慧大同之家的頂樓現在主要為復健工作訓練和運動使用,但鐵皮屋頂在夏日十分炎熱,蓋太陽能板不但能為頂樓降溫3至4度,增加家民們的戶外活動時光;每年發電約11萬度的太陽能光電系統,未來20年發電近220萬度綠色電力,屏東福慧大同之家透過再生能源的躉購政策,將電力售予台電,每年獲得約47萬元的售電收益,未來20年收益總計近千萬元,等於民眾的每筆捐款將發揮長達20年的效益。

圖片提供:台灣大哥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