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海裕芬《花甲》爆紅 路邊阿嬤喊姑姑

海裕芬自學畫畫,在拍《花甲男孩轉大人》期間畫出劇中三合院。(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海裕芬近來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嚴謹書記官鄭光好,知名度大漲,日前更擔綱網劇《咕咾小姐》女主角,第3度飾演待嫁熟女,被打趣是「老處女專門戶」。她笑稱《花甲》讓她晉升「國民姑姑」,就連走在路上60歲阿嬤看到她,也大喊「姑姑」。「阿嬤超可愛很入戲,還要我去教訓《花甲》裡的大哥、二哥」。

海裕芬拍《花甲男孩轉大人》晉升「國民姑姑」。(好風光提供)

劇中她和蔡振南、龍劭華等影帝級演員對戲,她笑稱,初見面相當尷尬,但演到最後,大家全都當她是親妹妹,「南哥、龍哥都會喊我妹仔,有食物會幫我留一份」;先前她因台語口音被批,2人也提點她,「不要陷在語言的小圈圈裡」,要她專心演戲最重要。而戲紅讓她戲約也跟著暴增,她笑稱還有家暴婦女角色找上她,「對方說,我感覺就是那種就算被打,也會嘴角含血保護小孩的人」。

海裕芬拍《咕咾小姐》演待嫁熟女。(CHOCO TV提供)

40歲的她,至今仍單身,在《咕咾小姐》又演待嫁熟女,她私下卻坦言對婚姻沒渴望,反而是很急著想生孩當媽。被問到為何不考慮凍卵,「台灣法律規定很嚴格,沒有老公,就算凍卵也沒用」。反倒是閨密隋棠替她婚事著急,年底已搶著預約時間,要帶她去找好男人,她猶豫許久終於答應,「覺得去多認識點朋友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