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香凝揪男友互按 讚廖子妤手技一流

廖子妤(左起)、導演徐欣羨、余香凝昨在《骨妹》記者會大啖澳門葡式蛋塔。(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導演徐欣羨昨攜手演員廖子妤、余香凝出席澳門電影《骨妹》台北電影節首映,廖子妤和余香凝自爆兩人其實是「骨精」(按摩愛好者),余香凝更說會和男友陳家樂「互按」,「不可以只是我幫他按,但每次他都希望久一點!」但說起技術,她大讚好友廖子妤「她是專業的!」

余香凝和廖子妤因戲建立深厚姊妹情,導演徐欣羨透露,當初和編劇討論是否讓角色更親密,但最後還是保留淡淡情愫。她更爆料兩人在現場一度「太愛對方」,更考慮下次再找兩人演同志,被問到是否可演出大尺度床戲?兩人異口同聲說:「她,我可以!」

該片歷經澳門國際電影節、香港電影金像獎,導演說希望11月可以再來金馬獎,廖子妤說:「之前我們在澳門就說『下一站香港』,現在是『下一站台灣』!」《骨妹》7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