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索吻人妻女星 慘挨巴掌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馮德倫、舒淇夫婦合作的電影《俠盜聯盟》,集合影帝劉德華、楊祐寧等超強卡司。楊祐寧在片中飾演的駭客傾心於舒淇,無奈戀愛智商幾乎是零,最終更向女神索吻不成,獲得被掌摑的下場。

楊祐寧在片中需在「高智商駭客」與「悶騷宅男」間完美切換,雖然搞笑耍寶,但仍維持用心敬業的工作態度,舒淇也大讚「他可以緩和一些很緊張的氣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化學劑。」只見他一下跟導演馮德倫要求自己「大腿練得壯,想露大腿」,一下對著天王劉德華「撥髮耍帥」,讓導演馮德倫忍不住笑說:「他是演出這個角色最適合的人選。」《俠盜聯盟》8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