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陳立宏最後一回當名嘴 鄭弘儀搭檔于美人 主持告別式

鄭弘儀昨發出《活力宏不讓》節目通告,邀大家送陳立宏最後一程。(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陳立宏上月21日因腦癌過世,告別式將於15日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好友鄭弘儀昨發出《活力宏不讓》節目通告,讓陳當最後一回名嘴,遙思他過往致力於新聞工作的身影。至於「錄影」主題,則是「暢談陳立宏的感動時刻」,並由鄭弘儀、于美人合體主持;當天上午8點將播放陳立宏追思影片,9點開始公祭儀式。

鄭弘儀(左)和于美人將一同主持陳立宏告別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文中指出,「立宏揮別燦爛人生,啟程前往天國,我們為他舉辦最後一場節目錄影,邀請他的摯愛親人、好友、曾經一起為台灣打拚的夥伴們,還有支持立宏的各位好友們,一起來暢談與立宏相處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為立宏送行」。

由於于美人去年8月最後一次錄《新聞挖挖哇》時,陳立宏拄著柺杖到攝影棚歡送她,情深意重,時隔近一年,換2位主持人重聚,送陳立宏最後一程,別具意義。對此,于美人昨說家屬找他們幫忙,當然義不容辭。

據悉告別式將找陳立宏的好友們,包括鍾年晃、何博文等,暢聊他過往趣事。此外,陳立宏女兒也將放上音樂作品,讓爸爸欣賞,告慰他在天之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