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日相帥兒打包嫩妹回家 小泉孝太郎認愛

小泉孝太郎(右)日前被媒體抓包與小9歲的圈外女友約會,受訪時大方認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的演員兒子小泉孝太郎,被《女性SEVEN》拍到帶小9歲的圈外女友約會,甚至打包「嫩女友」回家,據悉女方從事美容行業,而孝太郎也當場受訪坦承戀情。

小泉孝太郎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

38歲的孝太郎於2001年出道,曾拍過不少日劇及電影,日前他被拍到帶女友與友人吃飯,之後兩人便返回男方家過夜。報導指出,兩人於4、5年前透過友人牽線認識,去年發展成情侶關係,而孝太郎受訪時也大方認愛,透露與圈外女友從去年夏天開始拍拖,並已將對方介紹給家人認識,感情十分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