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VIXX超想追隨《我的少女時代》遊台灣

Ravi(左)表示非常想來台旅行,隊長N(右三)推舉弘彬(左三)是團中的美男代表。(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專訪

南韓男團VIXX日前6度抵台,擔任「2017台北韓流商品展覽會」宣傳大使,接受專訪時6人也盡力推廣家鄉的美景美食,Ravi建議粉絲夏天一定要去濟州島吃黑豬肉,一旁的Leo則大讚濟州島的海鮮「又大又新鮮」,老么爀也補充「濟州島的橘子很有名,還有橘子巧克力」, 講起美食團員們話匣子大開,紛紛講到欲罷不能。

雖然已經來台多次,但每次都因忙於工作來去匆匆,讓Ravi十分扼腕,直喊:「希望能有機會來台灣來旅行!」問他們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隊長N立刻拿出手機表示團員們已做好功課,爀也透露:「因為《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很受歡迎,電影裡的高中、咖啡廳和書局都是現在韓國很夯的旅遊景點,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去看看。」

VIXX在新歌《桃源境》大跳東方味十足的扇子舞,弘彬爆料由於MV中有水上跳舞的鏡頭,N還因此大滑了一跤。至於誰是團員心中公認的東方美男?N笑回:「只要講到美男就一定是弘彬!」表示不論任何類型的美男擔當都是他,而本來企圖毛遂自薦的Ken則慘遭團員阻止,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