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長洋裝度假美人》3

ZARA長版襯衫式洋裝,1,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NGO條紋洋裝,1,790元。

海洋風

Les Petites黑白波紋條洋裝,17,680元。

小細節:藍白色系與色塊、條紋的組合。

Club Monaco天藍條紋綁腰帶洋裝,9,900元。

在視覺上能立即帶來清涼感的藍色和白色,是夏季最具季節風情的色彩,Club Monaco今年夏季便以舒適視覺感的天藍色為主軸,搭配很有航海風格的條紋印花,凸顯度假氣息。藍白條紋圍裹式洋裝利用多層次的花苞袖讓雙手的活動輕鬆自在,輕薄的面料適合度假時防曬和舒適的雙重需求。藍色平口細肩帶洋裝以深淺不同的藍色打造如海面一般的寧靜波紋,平口加上小領飾、腰間的綁帶設計,讓休閒的度假裝束多了精緻細節。

Club Monaco條紋海洋風洋裝,11,900元。

MANGO這一季以經典藍白條紋回應季節熱情的召喚,雖是平凡的藍白條紋,但利用線形收腰剪裁、後背挖空、細肩帶以及綁帶等設計,為海洋風增添女性優雅。來自法國的Les Petites也是類似設計概念,黑白條紋交錯,在視覺上具有修飾身形的效果,開衩設計是能小露美腿的女神款式,優雅性感,一次滿足。

ZARA延續睡衣風,在襯衫款式的基礎上拉長下襬,藍白或黑白條紋,加上印花或是腰帶設計,結合正裝襯衫和休閒海洋風,打造smart casual。

圖片提供/Club Monaco、glimmer、MANGO、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