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長洋裝度假美人》1

Dodo Bar Or Yehoray彩色圓球狀色寬版長袖上衣12,800元、Atalita黑色流蘇傘狀長裙18,800元。(by RUBINO)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odo Bar Or Ataliya黑白千鳥紋傘狀長裙,26,800元。(by RUBINO)

民俗風

Benetton動物紋洋裝,4,680元。

小細節:部落風情的民俗圖騰

Benetton色塊洋裝,4,680元。

充滿部落風情的民俗圖騰,隨便排列組合都能打造搶眼視覺效果,鮮豔的色彩加上棉質或亞麻的天然材質,彷彿與大地融為一景,呈現自然原始的悠閒感。

Dodo Bar Or David紅白千鳥紋無袖長洋裝,26,800元。(by RUBINO)

以色列設計師品牌Dodo Bar Or以中東文化為靈感來源,融合傳統和現代,將部落民俗風情圖騰以現代剪裁呈現,每一件作品都很有Villa池畔風情、或大漠草原的不羈隨興。今年的春夏系列,Dodo Bar Or在圖騰刺繡和長流蘇之外加入了幾何圖形,為浪漫飄逸的長洋裝添上一抹活潑,開襟的特殊設計,隨著裸露的肩頸和胸線,盡顯度假時的慵懶性感。

Dodo Bar Or Zuriel千鳥紋長袖傘狀長洋裝,26,500元。(by RUBINO)

Benetton今年夏季以悠閒時光為靈感,一系列純棉、亞麻或是帆布的單品,搭配土黃、駝色、杏色、石榴色、軍綠色和藍色等樸實色彩,猶如在大自然的包圍下,閒適自在,以紅色、橘色、黑色和白色色塊組成的長洋裝,令人聯想到非洲大草原的夕陽景色;勾針編織圖樣搭配斑馬圖騰,同樣有著原始的曠野風情,如果再搭配寬版手鐲、厚底平跟鞋、圍巾、以及民族風旅行包,便是亮眼的部落公主造型。

圖片提供/Benetton、RUB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