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服命 自爆剩12年

詹惟中昨在工作室大聊人生劫數。
(記者林俐瑄攝)詹惟中昨在工作室大聊人生劫數。 (記者林俐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命理師再會算,也難躲劫數。詹惟中命中多意外車劫,被撞、高速公路兩度爆胎、差點撞上急煞的大卡車,最驚險的是年輕時騎摩托車與公車擦撞,「我倒下來,公車輪胎就在我的頭旁邊差點輾過」,次次死裡逃生。他也躲不過桃花劫?日前被爆帶熟女進屋,他昨喊冤:「我沒有啊!不負責任地亂寫!」強調該女是他助理。

他算出自己壽命僅剩12年,死劫因「車禍、淹死或糖尿病」。他看淡人生,說現在不求錢、只求名,汽車廠商借用他意外人生故事,找他拍廣告宣傳安全配備,他難得認輸:「再怎麼會算,也沒有車子會算。」近期他在17直播《17168》免費測字、姓名分析,還說剩餘的12年要好好生活及服務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