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嬌秀10克拉鑽戒 台北婚宴備12萬伴手禮

曹格(左)在婚禮獻唱,炒熱氣氛。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以軒和和澳門CEO陳榮煉昨在台舉行婚禮,受訪時笑意盈盈,嬌羞秀出意味「十分完美,我的妻子」的10.57克拉大鑽戒,並說雖然台北場婚禮不比夏威夷緊張,但婚禮前一晚,仍和老公各分食半顆助眠劑,才得以好眠。此場婚禮相當豪華,宴請近500位賓客,光是伴手禮一人就高達12萬,3套鑽戒價值上億元。

陶喆(左)帶著妻子一同出席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求婚過程,安以軒去年和安宰賢在韓國拍電影海報,老公飛去陪她,「我當時蹲在地上吃炸雞,他跪下來拿酒瓶蓋拉環求婚」,後來她擔心老公是因氣氛浪漫的催化下求婚,因此拒絕,當下陳榮煉把瓶蓋從她手上奪走,沒想到這些瓶蓋上的編號恰巧是「6」和「5」,與陳榮煉綽號「65」相撞,他立刻感嘆:「我要是不娶妳,都對不起老天爺了。」除了這個巧合,他們當晚下榻的飯店房號「1031」也恰巧是當天日期。

安以軒(右)和澳門CEO陳榮煉台北場婚禮,眾星雲集。(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問及有替故友安鈞璨留位置嗎,她笑說:「不用特別留位置,他就在那邊。」她友人夢到安鈞璨穿得一身帥,在婚禮會場替她招呼客人。

婚禮席間還有多名婚禮歌手串場,場面溫馨熱鬧,其中陶喆把他還未發布的新歌,現場獻唱給了新人們,實力派唱將戴愛玲則唱《對的人》祝福新人,並與暌違10年才合體的信合唱《千年之戀》,最後由4年沒在台灣公開露面的曹格獻唱《close to you》,將氣氛炒到最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