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友人這句話 陳立宏放心走了

陳立宏(中)腦瘤第一次手術成功後,在友人林聰明(左二)等陪同下和妻子專程南下到港口宮參拜答謝媽祖。(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名嘴陳立宏昨病逝,他生前把嘉義當成第二故鄉,每年農曆春節都帶家人到嘉義走春,今年大年初三搭高鐵離開嘉義前,還與嘉義友人相約明年再會,卻走得如此突然,這個約定再也無法實現,嘉義友人心裡都很難受。

陳立宏的太太昨午打電話給嘉義市「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闆,指「立宏快不行了,請聰明大哥和他講幾句話」,林某聽陳妻邊說邊哭,錯愕之餘,趕緊在話筒這頭向已呈彌留狀態、無法講話的陳立宏喊話,「立宏你就要脫離病痛了,請放下心來,朋友會幫忙照顧家人的」,電話掛斷後,陳立宏就撒手人寰。

陳立宏之友、金鐘獎廣播節目得主許家賓說,陳立宏腦瘤第一次手術時,林聰明等人帶著鮮花水果到嘉義縣東石港口宮向媽祖祈禱,陳立宏手術成功後,還和妻子專程南下到港口宮參拜答謝媽祖,今年大年初二,陳立宏偕妻女到嘉義和友人聚會時,還感性地說:「嘉義是個人情味濃厚的好地方,如果不是要定期回醫院復健,真想在嘉義長住」。

嘉義縣議會秘書長黃尚文今年大年初三,帶著陳立宏一家到新港鄉採草莓,陳當時露出陽光般笑容,現在噩耗傳來,黃難過不已;陳友翁春松說,陳立宏是名嘴中的正直人士,英年早逝是台灣民主的悲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