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首執導筒 團隊含金量高

藍正龍挑戰首度執導電影,盼傳遞勇敢追夢、活出自我的勵志訊息。(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鐘戲王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首次執導的電影《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在年初獲得1500萬的輔導金。該片由《紅衣小女孩》製片曾瀚賢擔任監製,金鐘編劇徐譽庭撰寫劇本,製作團隊陣容堅強。

電影述唐氏症患者與一條「不正常」的美人魚間相通、相守的魔幻故事,傳遞勇敢追夢、活出自我的勵志訊息,藍正龍表示,他因被故事打動,而下定決心當導演,他曾接觸過不少唐氏症患者,深有感觸,盼觀眾可透過電影更了解唐氏症。該片目前預計於明年初展開拍攝,2018年下半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