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緊纏黃立行 惡搞小鬼破不和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黃立行一改平頭酷帥造型,戴假髮模仿「小豬」羅志祥,兩人打鬧嬉戲、緊緊相擁,破除不和傳言!

黃立行模仿小豬跳椅子舞

黃立行和小豬屬同家經紀公司,卻傳出不和之說。去年9月,「Jolin」蔡依林在香港開唱,兩人前後擔任嘉賓,黃立行跟Jolin互動火辣,傳出小豬看在眼裡不是滋味,心生芥蒂。最近兩人都在專輯大秀舞功,傳出為了搶舞林盟主寶座,師兄弟不和。

昨天,黃立行拍攝「搞笑版」的「打分數」MV,小豬發揮諧星功力當男主角,黃立行不但戴上假髮刻意模仿小豬,還學小豬大跳「椅子舞」,好玩的是,小豬在演唱會跳舞時,失手讓墨鏡歪了一邊,黃立行還故意把墨鏡戴歪,讓小豬看了好氣又好笑。

小鬼男扮女裝慘遭鹹豬手

黃立行和小豬原本想找Jolin客串MV,但Jolin今天要起身赴英國遊學,忙著整理行李而無暇配合,小豬最後找上小鬼接替Jolin的角色。小鬼為求逼真,上半身穿的衣服,就是Jolin「唯舞獨尊」的打歌服,小豬和黃立行看了,眼睛發亮,直呼小鬼美得「驚」人,師兄弟還聯手吃小鬼豆腐,伸出鹹豬手對小鬼「上下其手」。

搞笑版的「打分數」跟聯合勸募合作,以往再多錢要黃立行犧牲形象演出,但他都不願意,不過,這次他一聽是做公益,爽快答應,黃立行呼籲,希望歌迷能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