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極簡衛浴設計 低調精巧

AXOR Montreux為德國屢獲大獎的Phoenix Design Studio操刀,將衛浴設備打造為符合人體工學又具有復古風情的設計,可融入古典風格的空間。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衛浴領導品牌hansgrohe,旗下的頂級廚衛品牌AXOR,與不同設計領域的設計師合作,包含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西班牙女性建築師Patricia Urquiola,甚至義大利備受崇敬的工業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等人,皆為其合作對象,而該品牌作品,也受到世界頂級飯店推崇,包含巴賽隆納東方文華酒店、米蘭四季飯店、W Hotel,甚或近來於台北開幕,由Philippe Starck設計的S Hotel,內部也採用AXOR Starck以及AXOR Starck Organic系列。

AXOR Starck Organic系列,擁有龍頭、花灑、浴缸等品項,一體成形的美觀造型,巧妙結合溫控、出水量調節功能,不同尺寸輕易搭配不同浴室需求。

此2系列承襲品牌與設計師一貫的簡約與純粹,且一體成型的設計,巧妙將實用功能整合。樹枝造型外觀,讓原本規規矩矩的衛浴設備,有了自然、有機的造型;龍頭頂端可調節水溫,出水口可旋轉開關,使用更直覺。除了極簡的設計面貌,由德國Phoenix Design Studio為AXOR打造的AXOR Montreux經典系列,則是將精細的交叉把手與陶瓷鑲嵌等懷舊元素,與現代時尚感的槓桿握把結合,巧妙融合了看似原本搭不上的古典與工業風為這款獨具特色的設計,受到低調奢華的君品飯店青睞,以此打造瀰漫著歐風的衛浴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