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邀歌周興哲 最想唱他這首歌

張信哲(右)邀周興哲為新歌譜曲。(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信哲邀來周興哲為新歌譜曲,「雙哲」首度合作,周興哲忙完海外演唱會回台灣,立刻直奔錄音室探班,張信哲談到周興哲的成名曲《以後別做朋友》,相當欣賞他的創作潛力,更笑說:「如果《以後別做朋友》給我來唱,一定會唱得很爽!」

暑假將推出新專輯的張信哲,首波主打歌《遷徙》,由周興哲譜曲、何啟弘作詞,周興哲當初交的demo是英文詞,仍是讓張信哲好驚豔,直呼:「快讓大家聽看看這個好版本。」慫恿周興哲將來可出英文版。

這次他們約在錄音室碰頭聊天,周興哲透露平常在下午3點的創作靈感最豐沛,「因為晚上時間都要用來和朋友線上玩電動,所以我都在下午創作。」張信哲聞言立刻笑回:「那你以後每天下午3、4點都要想起我喔。」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唱到他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