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玟錫自爆調皮 挨宋仲基罵

金玟錫將於25日首度登台舉辦見面會。(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韓星金玟錫去年在夯劇《太陽的後裔》飾演一等兵「金基範 」 打開知名度,之後接連演出《Doctors醫生們》、《被告人》等高收視韓劇獲矚目,日前他在首爾接受台媒聯訪,預告將在25日的台北場見面會上獻唱知名台劇的電視劇主題曲,自學練唱約1個月的他笑說:「雖然發音很難,但我已經抓到一點感覺了。」

金玟錫(右五)自爆拍攝《太陽的後裔》時,曾經因為在片場調皮搗蛋被宋仲基(左六)罵。(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聊到對台灣的印象,金玟錫表示朋友來台時曾買過伴手禮送給他,印象中台灣的茶和零食都很好吃,也曾興起想到台灣旅行的念頭。他因《太》劇與宋仲基、宋慧喬結緣,透露「雙宋」在片場時非常照顧後輩,並自爆曾因在拍攝時調皮搗蛋被宋仲基罵。問他被宋仲基罵會害怕嗎?他則搞笑回答:「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哥哥是為我好,假裝害怕就沒事了。」

由於金玟錫至今尚未造訪過寶島,台媒也特地準備了幾樣具有「台味」的零食讓他品嚐,最後由口味較清淡的椰子口味乖乖受到青睞。此外,凡購買金玟錫台北場見面會門票的粉絲,皆可於會後和金玟錫擊掌及單獨合照,並由金玟錫親手贈送驚喜小禮,購票可洽ibon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