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紅悠智露登男一 寶塚星組明年訪台

2017/06/13 06:00

紅悠智露首度領銜的《紅花俠》日前在台同步直播。(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日本寶塚歌劇團確定於2018年秋天第3度來台演出,同時首度增加高雄演出行程,以回饋南台灣寶塚迷!此次將由剛登上首席明星(男主角)的紅悠智露率領寶塚歌劇團「星組」40名演員來台。日本寶塚歌劇團歌劇事業部支配人村川研策表示,紅悠智露曾參與之前來台演出行程,對台灣不陌生,將可帶領星組呈現更好的表演。

台灣的寶塚迷有多麼迷寶塚呢?村川研策表示,寶塚在海外的公演一般分為國家文化交流與自主售票公演兩種性質,因海外演出經費龐大,自主售票公演是很大的考驗,但前兩次公演都受到台灣觀眾熱烈歡迎,場場完售,還引起很大的國際迴響,讓他們有信心也承諾排出檔期再度訪台。

目前初步排定於2018年10月20至28日在台北國家劇院,11月3日至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表演戲碼及詳細日程、售票方式都將於日後陸續於寶塚歌劇官方網站公布。

不定期舉辦日本寶塚劇目最終場連線直播的索尼音樂,最近也在台北直播星組《紅花俠(THE SCARLET PIMPERNEL)》,而在《紅花俠》擔綱首席明星的,就是正當耀眼的紅悠智露。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