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慘遭霸凌 向榕樹訴苦

《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左起)與演員盧廣仲、嚴正嵐為戲上節目宣傳。(台視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盧廣仲首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演出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他說自己最怕夜戲:「因為我是『晨型人』、作息像農夫一樣!」曾靠吃檳榔來抑制睡意。劇中表現被導演瞿友寧誇是喜劇奇才,但網友卻評論他「哭跟笑的表情看來都一樣」,盧廣仲自爆,是因為曾被霸凌,才習慣用笑保護自己。

盧廣仲日前與導演瞿友寧、同劇演員嚴正嵐上台視《台灣名人堂》,盧廣仲在鏡頭前說出被霸凌往事:「被同學毆打或謾罵後,會跑去跟榕樹說『我今天又被欺負了』,因為我知道只有它懂我!」沒朋友的他,只能把樹當朋友,至今這棵樹仍存在,樹下還蓋了一間小廟,他笑說:「當時覺得我的朋友變成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