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中天迎娶楊子姍 羞認第一次在陽台

吳中天(左)、楊子姍補辦浪漫婚宴,在親友見證下交換戒指。(銀魚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中天與楊子姍前年9月登記結婚,小倆口昨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浪漫婚宴,現場共席開45桌,邀來孫越擔任證婚人,小倆口在滿場賓客見證下,交換誓言及戒指,新娘楊子姍感動到頻頻拭淚。

吳中天(右)、楊子姍先在酒店舉辦迎娶儀式,吳中天羞認初吻地點在他台北的家。
(銀魚提供)

吳中天昨早先帶領迎娶團直奔酒店,要準備迎娶儀式,現場由新娘姊妹團設置了關卡,要新郎先猜老婆唇印、熱舞、伏地挺身等考驗,還逼問了兩人第一次的接吻地點,吳中天羞曝是在他台北家裡的陽台。

晚上婚宴佈置則以白色為主,婚禮開場先是播放了新人所拍攝的婚紗紀錄片,配樂由金曲準歌后魏如萱親自配唱,要送給新人當成禮物。

喜宴現場充滿浪漫氛圍,小倆口忙完台北場婚禮,13日還要在中國海南的三亞舉辦答謝宴派對,僅邀親友到場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