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驚傳吞藥昏迷送醫

T.O.P昨驚傳被發現過度服用藥物陷入昏迷。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日前驚爆與女性友人於去年10月在家吸食大麻4次,被檢方處以不拘留起訴,義務警察資格也遭服役的首爾江南警察局即刻解除,昨下午驚傳他疑似想不開,服用過量藥物失去意識送醫,截至昨晚仍未恢復意識,讓整起呼麻案越爆越大。

T.O.P被緊急送往醫院,截至晚間仍未恢復意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韓媒報導,T.O.P於前天轉任首爾陽川區第4機動團後,昨早被發現躺在宿舍意識不明。警方透露,宿舍職員打算叫醒熟睡的T.O.P時,發現怎麼也叫不醒他,於是緊急將他送往醫院,並聯繫他的家人,指他應是服用過量的精神安定劑,而T.O.P的母親收到通知後,也立刻前往醫院守在兒子身邊。

T.O.P友人透露他平常即患有恐慌障礙、憂鬱症及失眠症,很久之前就已經從醫院獲得處方箋服用藥物治療,透露他這次應該是服用過量相同的藥物才陷入昏迷。T.O.P服用過量藥物導致昏迷的消息傳開後,不少網友批他不負責任,認為他應該為自己犯下的錯誤接受懲罰,而非一味逃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