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今嫁百億CEO 姊妹淘開趴陪嫁

安以軒(右)昨挽著老公陳榮煉的手,帶著新嫁娘的嬌羞笑容。(經紀人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將在夏威夷舉辦浪漫海島婚禮,新人昨為陸續抵達的賓客舉行迎賓晚宴,除了「安氏企業」的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陳喬恩、Linda外,還有胡彥斌、黃湘怡、陳小春等人到場祝賀。歡迎宴以夏威夷著名的呼拉舞開場,安以軒致詞時俏皮以「阿囉哈」向賓客問好,並說自己為了這場婚禮吃不好也睡不好,忙了4個月,盼賓主盡歡。

安以軒(右三)昨和「安氏企業」的陳喬恩(左起)、Linda、夏于喬、白歆惠、劉品言等一起分享新婚喜悅。(經紀人提供)

安以軒今將在夏威夷舉辦浪漫海島婚禮。(經紀人提供)

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雖是白手起家,但愛屋及烏,對雙方親友十分大器,包辦200名賓客在夏威夷4天3夜頂級酒店食宿,讓愛妻留下永生難忘的甜蜜記憶。此外,安以軒對婚禮細節也事必躬親,兩天前就隨婚顧團隊到夏威夷,不停地開會、試妝髮,並張羅安頓細節,希望親友們能留下最完美的記憶。

此外,兩人送賓客的伴手禮,包括以兩人英文名字第一個字大寫為Logo的環保袋,就像陳榮煉的綽號「小叮噹」一樣,裝了不少驚喜。其中以諧音「不散」的木傘最為有趣,「傘」字結構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