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詩雅自學茅山術 影帝受驚

港星衛詩雅來台宣傳《失眠》,片商準備草莓汁和叉燒,象徵她片中吃人肉的戲。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衛詩雅來台宣傳新片《失眠》,她在片中會使用「茅山術」詛咒人,昨透露為此上網找影片自學,甚至在家實際演練,更爆料同片的影帝黃秋生「很怕」,緊張的要她「不要亂試」,還說「真的下了降頭妳又不懂解!」但大膽的她笑說其實茅山術「挺可愛的」,「也有很多挺正面的咒語,可以用來幫助人,其實害人的反而是少數」。

魏詩雅戲外將黃秋生視為老師,但小時候看過《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伊波拉病毒》等片後「從小到大都很怕他」。她昨笑說「他的樣子很兇」,但透露實際合作後發現他人很好、很容易笑,現在不僅建立好交情,還曾邀他到家裡吃飯,就連爸媽都認識他。被問到私下的黃秋生是否會裝可愛?她想了想說:「他從來不裝可愛的,可以跟他說說看,應該很可怕!」《失眠》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