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連一拉一 3年懷3胎超強孕婦

黃小柔(右)與老公 王睿(左二)育有兒子小橘子(右二)及女兒小桃子,現在又報喜懷上第3胎。(艾迪昇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黃小柔和老公王睿結婚3年,育有2歲兒子小橘子,今年1月才生下女兒小桃子,沒想到僅僅相隔5個月,她竟又再度懷了第3胎,昨天興奮在臉書公布喜訊,直呼是「連一拉一的節奏」,網友也封她是最強孕婦。

當初月經遲來1個半月,老公趕快去買驗孕棒,心想「不會吧」結果真的中了,因為已經有一子一女,夫妻覺得這胎是男是女都好,倒是小橘子希望是弟弟,黃小柔說:「因為他覺得妹妹要照顧,弟弟就可一起玩。」

年初才生完,馬上又懷孕,黃小柔坦言,自己很意外也沒做好心理準備,一度心情沮喪,擔心才生完又懷孕會影響寶寶健康,後來自我調適,決定生下寶寶。寶寶也很貼心,目前她都沒有孕期不適,她特地找營養師調配飲食,三餐均衡,就是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