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國電子轉型 Digital City獵客─首家新品牌通路座落高雄 主推體驗消費物聯網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設有Apple商品專區。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高雄報導〕無懼電商搶食實體通路大餅,全國電子大刀闊斧打造通路新品牌「Digital City」,首店落腳高雄,二層樓占地400坪,為旗下全台第一大店,目標3至5年展店30家。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有好玩的三星4D體感椅供民眾體驗。 (記者吳佩樺攝)

該Digital City店址原本就是全國電子門市,斥資5千萬元改裝,因為地段好和坪數夠大,所以被選為Digital City首家示範店,品牌和商品陳列數是舊有5倍,主要希望吸引年輕客層,店內引進許多新科技體驗,包括三星4D體感椅以及LG和Panasonic物聯網概念館。此外,此是全國電子全台唯一設有Apple專區的門市,預計明年可望列入Apple首波開賣的經銷商。

全國電子打造通路新品牌Digital City,首店落腳高雄,二層樓占地400坪。

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目前全國電子全台327家門市,不以增加店數為目標,而是要啟動轉型計畫,以雙品牌策略經營,雖然Digital City在門面上也能看見全國電子招牌,但定位是新潮3C賣場,未來以200坪以上空間為其他Digital City店面的基本條件;原有全國電子門市以家電販售為主,持續走好鄰居、足感心路線,但會提升質量,朝擴大坪數和商圈轉移進行升級。」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另一方面是為了彌補現有門市資通訊商品在銷售上的不足,首家高雄店期望資通訊和家電業績能各占一半,整體營收至少比改裝前成長20%。而面對電商布局,全國電子亦直言不會放棄,做好準備就會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