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進「天王宮」 3年產值6億

潘瑋柏加盟華納音樂,想嘗試更多新的可能。(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潘瑋柏昨在北京舉辦簽約記者會,宣布加盟華納音樂,華納目前已有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群、李榮浩等男歌手,號稱「天王宮」,他成為天王宮新成員,未來勢必被拿來做比較,但潘瑋柏說:「沒有水土不服的感覺,一進來就覺得很自在。」

他與前東家約滿後,動向一直不明,如今選擇華納,是否與想得金曲獎有關?他解釋:「很單純希望想把自己專輯做好,嘗試更多新的可能,不單只是為了金曲獎。」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表示,自己沒做過唱跳歌王,想挑戰一下。

他身上的產值驚人,預估3年可為公司帶進6億的進帳,華納也允諾他,今年一定會發片,明、後年則會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否會擔心旗下其他男歌手吃味?陳澤杉則說,有告訴林俊傑這件事,林俊傑聽了說「很好」。

潘瑋柏已3年多沒發片,他坦承自從在小巨蛋演唱會前,歷經「撞破頭」事件後,就開始放慢腳步,因此新專輯一做就是3年多,自己包辦一半以上的詞曲創作,他也曾遇過瓶頸,為了尋求靈感,躺在錄音室的地板上,一躺就是18小時,搞笑說爬起來時,地上都出現了人形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