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音花園」主唱上吊 妻︰服安眠藥過量副作用

克里斯康奈爾死前曾和妻子薇琪通電話。(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知名搖滾樂團「聲音花園樂團」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日前在演唱後不久,驚傳在飯店上吊自縊,享年52歲;其妻子薇琪透露,克里斯死前無任何憂鬱或自殺的跡象,認為是因服用過量安眠藥物產生副作用,才導致有了輕生念頭。

克里斯康奈爾的妻子薇琪(右)表示,應是服過量安眠藥,才導致丈夫上吊自殺。(法新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里斯在演唱完和妻子薇琪曾通過電話,她坦言,當時克里斯略微疲憊、口齒不清表示,還需要服用一、兩顆幫助睡眠的藥物「安定文」,豈料掛掉電話沒多久就驚見悲劇;而律師也表示,曾染毒的克里斯雖靠「安定文」戒毒成功,但服用過量「安定文」卻也會讓他產生焦慮或自殺的副作用,所以他們相信若克里斯真是輕生,那也是在不由自主的情況下進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