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品公益》5

義賣錶款的錶背上,印有象徵紀念的1,000字樣。

記者林欣若/紐約、台北報導

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與第1,000只COSC認證Heuer-02T陀飛輪機芯於eBay成套義賣。

泰格豪雅 X 瑞士喜願基金會

泰格豪雅(TAG Heuer)與Intel、Google三方合作的第二代智能腕錶Connected Modular 45今年三月全新上市,45mm錶徑豪邁大器,除了錶耳、錶帶、錶扣都可更換,最特別的是連腕錶的核心:模組也可替換,讓智能腕錶輕鬆變身成為機械腕錶。

泰格豪雅也同步宣布,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Heuer-02T陀飛輪機芯,已突破1,000顆產量,這上千顆機芯由設立於瑞士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和舍沃內(Chevenez)的泰格豪雅製錶廠生產和組裝,從夾板加工、填料、機芯組裝、調節和微調,到外殼裝嵌、檢測、以及雕刻和錶帶安裝,所有步驟都在瑞士的泰格豪雅製錶廠內完成。

為了慶祝破千紀錄,泰格豪雅將第1,000枚獲得COzSC精密計時器認證的陀飛輪計時機芯與全新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做成套組在eBay上拍賣,起標價為17,900瑞士法郎(約台幣630,800元),拍賣所得的款項將全部捐贈給瑞士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Switzerland),幫助3至18歲的重症病童實現願望,為他們帶來勇氣、希望與歡笑。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