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ndroid機王激戰 HTC U11價勢凌厲─全球同步發表 首創側框感應 入門價免2萬 具競爭力

HTC U11最大特色是首創Edge Sense側框感應,例如一握手機就能拍照。(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Android機王激戰,繼三星S8+、LG G6等,HTC U11昨日全球同步發表,首創側框感應,為搶占市場,HTC U11最低不用2萬元就能入手,跟市面上的其他機王相比,價格十分有競爭力!

HTC U11外型與1月販售的U Ultra差不多,共有白、紅、銀、藍、黑五色,紅色稍晚上市。 (記者吳佩樺攝)

HTC U11分64GB、128GB二版本,單機價格前者19,900元,後者21,900元,已開放預購,5月26日至31日HTC網路商店、專賣店搶先開賣;電信業者6月1日起販售。癮科技編輯傅偉智認為:「低於2萬元的確很有誠意,可以看出HTC的企圖心。」

HTC U11錄影功能有亮點,當放大畫面時,收音會跟著畫面移動,強化主體聲音。(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上半年最後一支Android機王Sony XZ Premium今日公布售價,和HTC U11一樣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Sony XZ Premium早在今年2月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就已現身,主打4K HDR螢幕和960fps慢動作錄影。

HTC U11最低不用2萬元就能入手,價格堪稱有誠意。(記者吳佩樺攝)

5.5吋HTC U11外型跟1月販售的U Ultra差不多,延續玻璃機身,最大特色是首創Edge Sense側框感應,透過握壓手機的二側邊框就能快速開啟自訂功能,例如一按就能自拍、開啟語音輸入或郵件等程式。

〈製表:記者吳佩樺〉

HTC表示,感應位置之所以設計在手機側邊下半部,因為這是多數人手握手機最直覺的動作,堪稱超越觸控螢幕的應用,即使戴手套也能操作。記者實測側框感應雖然方便,且能自由決定握壓力道,但為防止誤觸,需要稍用力才能成功感應,使用上要花一點時間適應。

相機部份,主相機配置1,200萬畫素UltraPixel 3鏡頭、F1.7大光圈、OIS光學防手震;強調對焦速度是HTC歷代手機最快。前鏡頭則是1,600萬畫素。錄影亦有亮點,當放大畫面時,收音會跟著畫面移動,強化主體聲音。因應防水已經成為機王的基本功能,HTC U11加入IP67防水。

此外,人工智慧當道,HTC U11除了有自家HTC Sense Companion,另整合了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語音助理,不過Amazon Alexa目前僅適用美、英、德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