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餵食蜜苦瓜 挺LIR樂壇發光

LIR出片,魏蔓(中)站台祝福並送上綠苦瓜。(KING Enterprises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樂壇新組合「LIR」主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順勢來台推出同名迷你專輯,魏蔓因為一起演出而結為好友,昨送上綠苦瓜撒上蜂蜜,因為她知道LIR出片也是歷經一波三折,希望他們能苦盡甘來。

「LIR」分別是Linah松岡李那、Ivan王友良和雙人男團R-ICE李礎業和鄧佑剛所組成,松岡李那是來自日本的歌手,曾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與羅志祥有對手戲。

王友良是星二代,爸爸是曾得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王戎,乾媽是胡慧中,他自小耳濡目染,歌唱、演戲,也因喜愛動漫,成為代理《美少女戰士》、《無敵鐵金剛》至香港開展的演出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