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之歌》養大洋蔥騎士胃口 好萊塢英雄閃邊

連恩康寧漢演洋蔥騎士,他說以演出這部夯劇為傲。(HBO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訪

HBO超夯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於7月在台播出,劇中飾演「洋蔥騎士」的連恩康寧漢,日前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說,雖然他知道影迷最想知道的就是新一季的「梗」,但身為劇中演員皆遭嚴禁暴雷,只能透露場景不但全新打造且更有電影感,「當我看到(場景)時目瞪口呆,絕對超越好萊塢任何大製作!」他還笑說演了這部影集後,最大「後遺症」就是:「受不了(好萊塢)英雄電影!」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場面將更浩大,此為梅拉黎德(左)拉著布蘭史塔克逃跑。(HBO提供)

當時第7季只有7集的消息傳出後粉絲崩潰,連恩康寧漢笑說朋友也焦急問他,但他不能暴雷只好「安慰」大家,雖然集數少但預算未減反增,「會出現更壯觀的場面」,供大家聯想。至於傳影集在第8季後會結束,或傳有衍生劇甚至拍成電影等計畫,連恩康寧漢認為影集已有如此的規模和質感,「要拍成電影實在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承認自己不想離開這個大製作,樂見衍生劇出現。

連恩說,演這部影集的「最大挑戰」就是前製太完美,一旦開始拍攝,劇本幾乎未動,演員要馬上進狀況。他自己也是影迷,跟別的演員聊天時,彼此會互探虛實,想知道更多發展,竟都徒勞無功!《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將於7月17日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