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夏(解放Bra)大戰 (輕)(透)(涼)升級+

黛安芬魔術大師系列,暢銷系列改版再升級,主打3D空氣棉,強調穿著集中卻又具備高透氣度。內衣1,680~1,780元,內褲4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奧黛莉舒波Air系列,設計三層涼感結構罩杯,尤其是中層為日本科技素材冰Q棉,可快速導出肌膚熱氣。內衣1,880元,內褲480元。

仙黛爾Molitor系列,主打超輕盈,號稱重量僅有一般內衣的一半,採用Microfiber超細纖維,具備快乾特性。內衣3,780~3,980元,內褲1,680~1,780元。

提出「穿的保養品」的曼黛瑪璉水嫩奇肌系列,採用水潤白材質,具備潤澤肌膚效果,且將涼感木醣醇成分織入纖維。內衣1,680~1,780元,內褲460~680元。

思薇爾撩波系列,加入舒壓片,作用是減壓舒適。同時加寬塑片,強化穩定。內衣1,580元,內褲420元。

炎炎夏日,穿內衣對女人來說成為一件苦差事,今年春夏內衣緊抓「輕、透、涼」升級,解放雙胸束縛。

瑪登瑪朵啾涼Bra系列,罩杯內層表布採用WinCool透涼材質,利用透氣孔洞網層達到透氣感,觸感柔細,且具備吸濕排汗功效。內衣1,480~1,580元,內褲460元。

華歌爾輕透記形Bra系列,採用三層空氣夾心結構,透過直立式空隙構造,幫助將熱氣排出去。內衣1,580~1,680元,內褲420~450元。

涼感內衣 降溫訴求

奧黛莉公關林靖羚指出:「涼感、輕盈、透氣是春夏內衣的三大關鍵詞,涼感內衣發展已久,像奧黛莉十年前就已經將涼感材質運用在內衣上,隨著技術不斷進步和推廣,消費者對於涼感內衣的接受度大增,加上夏季一年比一年熱,也讓銷售每年皆呈現5至8%的成長。今年舒波系列進化至三層涼感結構罩杯,中層加入日本冰Q棉材質,乾爽度更甚以往。」

各家品牌幾乎將涼感布料運用在內衣的親膚內層,主要功效訴求降溫,例如WinCool便是知名的涼感材質;莎薇新代好素配、瑪登瑪朵啾涼Bra系列等都是採用WinCool。提出「內衣是穿的保養品」的曼黛瑪璉,除了原本主打潤澤肌膚的水潤白材質,新一季水嫩奇肌系列更將涼感木醣醇織入纖維。

吸濕排汗 輕盈透氣

不過因為身體會不斷活動,降溫感只是一時的,並不可能一直維持,業者們另會搭配吸濕排汗材質,達到吸熱慢、散熱快作用,才不會有難受的黏膩感。

華歌爾公關課長謝淑玲表示:「春夏天氣悶熱,內衣如何讓女人穿得舒適自在是最重要的。除了延續主打涼感系列,最新的輕透記型Bra系列,研發三層空氣夾心結構,可以想像成是一個3D立體空間,透過直立式空隙構造,能使空氣穿梭其中,讓熱氣快速排出去。」

黛安芬熱賣的魔術大師系列亦改版升級,採用3D空氣棉,特色是輕盈又透氣。仙黛爾Molitor系列由Microfiber超細纖維製成,不只重量只有一般內衣的一半,洗滌後一小時就能快速乾燥。

集中高挺 不再壓迫

此外,對於仍想追求集中高挺的女性來說,內衣業者在春夏款式會更重視「無壓力」,舉例來說蕾黛絲減壓靠過來系列在細節上有微調整,利用活動式交叉雙層脊心,多了彈性、少了壓迫,加上涼感月牙片,強調有效提托雙胸,卻不悶熱。思薇爾撩波系列則加入舒壓片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季冬天不熱,相對拉長涼感內衣的戰線,比起秋冬的華麗風格,內衣大廠更費心在整體布料的研發和選擇上,春夏內衣名副其實是一場「材質」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