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星王子 暫不截肢或切除腫瘤

記者王昶閔、郭顏慧/台北—礁溪連線報導

星星王子因心肌炎正在台大醫院治療,雖已拔除葉克膜,但尚未脫離險境,目前懷疑是腎上腺腫瘤引發心肌炎,目前他腎臟功能不佳,左小腿壞死的部分雖需要清創,但暫時不急著截肢。他的母親昨天則由友人陪同,到宜蘭縣礁溪鄉知名寺廟祈福,盼兒子戰勝病魔。

台大醫院心臟外科教授王水深表示,昨天上午為閻永恆作了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右側腎上腺篩有一顆4到6公分的腫瘤,而且有出血現象,研判是「嗜鉻細胞瘤」,可能是急性心肌炎發作的原因。

王水深表示,醫療團隊傾向等閻永恆肺臟與腎臟功能改善、意識恢復後,再來開刀切除這顆腫瘤,目前他仍處於昏迷狀態,需要靠呼吸器維生,醫療團隊已降低鎮靜劑用量,等待他甦醒。

懷疑卡到陰 閻母礁溪祭解

星星王子友人黃靖騰昨天說,醫生遲遲找不出他的病因,有人認為可能是「卡陰」,昨天下午遂陪同閻母先到台北縣金山鄉某寺廟參拜,再帶著星星王子的衣物到礁溪寺廟進行「祭解」,盼趕走污穢物,讓星星王子早日康復。

寺廟負責人張宏銘說,據生辰八字,其實星星王子的身體在2005年開始已出現狀況,卻遲未就醫,家屬說他的爺爺最近曾向家人託夢,張宏銘猜測,可能是星星王子和爺爺前世屬於冤親債主、因果循環,這輩子才會向星星王子索命,造成這場大病;至於病情,張宏銘不表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