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穿《鬼怪》戲服 笑別孔太太

孔劉在機場開心接下花束,並緊握粉絲的手數秒。(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7歲韓星孔劉前晚在台舉辦見面會,活動結束後直奔東區創意料理餐廳慶功喝酒,喝了不少的他,直到凌晨2點半,才臉色微紅地從後門離開,在保鑣攙扶下,迅速閃身鑽進車裡。昨他搭機離台,結束4天3夜寶島行,穿上《鬼怪》中曾出現的棉質上衣現身機場,微笑揮手和「孔太太」們說拜拜。

孔劉在慶功宴喝開,在保鑣攙扶下直奔座車。(記者胡舜翔攝)孔劉見面會尾聲直奔2樓,讓粉絲陷入瘋狂。(翻攝自推特@smileyoo0710)孔劉(左起)與黃子佼、翻譯在後台開心合照。(翻攝自臉書)

孔劉前晚在主持人黃子佼帶領下,讓5500名粉絲笑聲不斷,還戲稱和黃子佼是台、韓的「布萊德彼特」;尾聲時他除被台粉應援惹哭,更直奔2樓繞場一周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

孔劉現場也幫6歲小女孩圓夢,身高184公分的他,蹲下身來揮舞螢光棒,當起頭號歌迷聽孩子獻唱《鬼怪》主題曲,父愛破表。

孔劉搭機離台,上衣曾在夯劇《鬼怪》中亮相。(記者姚介修攝)孔劉曾在夯劇《鬼怪》中,穿他離台時穿的上衣。

昨他穿《鬼怪》戲服離台,劇中他穿同款上衣,自豪的邀李棟旭去三溫暖比身材,昨他再度穿上,也被粉絲戲稱「看來在台獲得不少力量」;在機場則一度越過保鑣伸出長手,接下粉絲花束,並緊握對方的手長達數秒,寶島行似乎讓男神相當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