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龐德女郎繳不出房租 無家可歸女兒還罹癌

拉娜伍德(右)在《007:金鋼鑽》和史恩康納萊合作走紅。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女星拉娜伍德因在1971年電影《007:金鋼鑽》中,擔任傳奇明星史恩康納萊的龐德女郎迅速走紅,加上姊姊是知名女星娜塔莉伍德,讓她在當時享有很高名聲、金錢和地位,還曾被形容是「好萊塢皇室」;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71歲的拉娜近況悽慘,和女兒、女婿及3個孫子擠在一間旅館小房間中,無家可歸。

71歲的拉娜伍德現在卻窮困潦倒,無家可歸。

據報導,拉娜上個月因繳不出租金,被趕出在加州住了7年的家,由於親戚朋友都不願收留他們,所以只能先暫住旅館;拉娜接受節目《Inside Edition》訪問時透露,除了無家可歸外,女兒罹患霍奇金氏淋巴瘤、癌症復發,龐大醫藥費難以負擔,加上孫子因覺得沒隱私,變得歇斯底里,境況盪到谷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