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智慧錶8月登台上市 挺世大運─品牌首款圓形手錶免5千元 超薄筆電升級 指紋辨識下放入門機

宏碁超薄筆電Swift系列全面支援指紋辨識,包括入門機種也具備,台灣第二季末上市。

﹝記者吳佩樺/紐約現場報導、攝影﹞宏碁日前宣布和聯發科、悠遊卡合作贊助台北世大運1.3萬支Leap Ware智慧手錶,前晚於美國紐約正式展出,預計台灣8月上市,售價4,990元。

宏碁前晚美國紐約發表會選在IMAX劇院,拋出未來會推出360度相機Holo 360的驚喜。

宏碁在美國紐約一口氣發表逾20款新品,由執行長陳俊聖領軍,為了營造磅礡氣勢,選擇在全美最大IMAX劇院發表,聚集全球超過400位媒體,筆電產品聚焦在「超薄」和「電競」,不只端出最強效能的超薄電競筆電Predator Triton 700,另一超薄Swift系列全面支援指紋辨識,同時展現不放棄智慧穿戴市場的企圖心。

宏碁首款Leap Ware智慧手錶,贊助世大運,台灣8月上市。

Leap Ware是宏碁首款圓形智慧手錶,支援IPX7防水,內建感測器,可監測心跳、體力、壓力、疲勞程度以及紫外線指數,透過手機專屬App,能將健康數據圖像化,台灣版會加入悠遊卡功能。

微軟和宏碁合作的MR頭盔Windows Mixed Reality Head-Mounted Display首次公開開放體驗。

因應筆電市場分眾化,宏碁去年便將產品線清楚劃分輕薄Swift、主流Aspire、可翻轉Spin、二合一Switch四大系列;電競仍歸於Predator子品牌之下。今年持續強化中低階超薄筆電的布局,推出升級版Swift 1、Swift 3,機身最薄14.95公厘,特色包括多彩、金屬機身,且將指紋辨識下放到入門機種,售價329美元起(約台幣9,917元)。

此外,微軟和宏碁合作的MR頭盔Windows Mixed Reality Head-Mounted Display亦於現場開放體驗,開發者版本已在3月出貨,消費者版本全球第三季販售。此次發表會,宏碁還拋出驚喜,預告推出360度相機Holo 360,支援4G、可通話,不過並未實際操作,預計下半年的德國IFA電子展才會進一步釋出實機和細節,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