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錚和主播消失女廁 拱抓兔姐出面澄清

俞西潔現為直播網紅,和籃球選手爆曖昧情。(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緯來前主播俞西潔昨被爆與籃球選手劉錚約會,兩人還離奇消失在KTV公廁中,在裡頭獨處20分鐘,但劉錚其實已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對於爆料內容,劉錚Po文澄清,兩人只是在照顧酒醉的朋友,俞西潔也在私人臉書附和這項說法。

籃球選手劉錚聲明自己目前單身,並在網路澄清廁所事件。(資料照)

俞西潔是知名節目製作人俞凱爾女兒,在緯來播報期間知名度平平,離職後改當直播網紅;據週刊報導,本月13日,俞西潔與劉錚在出現在東區KTV,先在一樓竊竊私語,講到一半,劉錚開始「手來腳來」,似乎想挾帶她進男廁,但俞西潔不從,最後兩人一起進入女廁,消失的時間不多不少,正好是令人尷尬的20分鐘。劉錚昨在臉書表示,「有點懶的去回應這些事情,可是好像又不得不回應下」,先澄清目前單身,又點名好友「Cherry姐」,稱「你要不要來說明一下你那天在廁所的盛況?」在他Po文後不久,這名「Cherry姐」跳出來留言:「弟弟~是Cherie不是Cherry好嗎!!那天真的有點失態了,謝謝你們照顧我喔。不過報導也太誇張了,真的沒有什麼事還寫成這樣。」

緯來前主播俞西潔昨被爆與籃球選手劉錚約會,還離奇消失在KTV女廁。(翻攝自鏡周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