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今天首訪台灣 鬼怪VOD收入創韓劇紀錄

《鬼怪》的VOD收入刷新韓劇紀錄,男主角孔劉(右二)將於今天首度來台。(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7歲韓星孔劉因韓劇《鬼怪》紅遍亞洲,該劇的VOD(Video On Demand,隨選視訊)收入更以韓幣140億元(約台幣4億元),打敗宋仲基、朴寶劍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及《請回答1988》,並以每集韓幣9億元(約台幣2596萬元)的銷售額刷新韓劇紀錄;而以《鬼怪》晉升男神之列的孔劉將於今日首度抵台,在台颳起一股追星熱潮。

韓媒報導,朴寶劍的爆紅作《請》劇VOD單集銷售額超過韓幣3億元(約台幣865萬元),而《太》劇雖未公開VOD收入,但據悉單集銷售額約在韓幣3億至4億元(約台幣865萬至1153萬元)間。此外,《鬼怪》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預計暑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