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轉戰T台 民視這樣回應

陳剛信昨天神采奕奕的入主TVBS,受聘為副董事長兼總顧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剛信上月閃辭民視副董事長和董事職務,當時就傳他會轉戰TVBS,T台昨召開董事會後宣布,陳剛信即日起出任董事,並經董事會敦聘為副董事長兼總顧問;對此民視表示祝福。

民視內鬥兩派交鋒

據了解,陳剛信在董事會後第一個動作,就是巡視T台各部門,員工看到他全都議論紛紛。

陳剛信自從爭取民視董事長失利後,與新任董事長郭倍宏鬥爭搬上檯面,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公司中反郭派的監察人林德盛聯合兩名董事出招,以民視現任經營團隊造成公司虧損,陳剛信幫民視獲利成功為由,發起召開臨時股東會,欲拉郭倍宏下馬。

由於反郭派無法取得股東名冊,原訂下週二提前召開股東會再度流局,當天將改成立股東自救會,值此敏感時刻,陳剛信昨天直接「平行挪移」,正式就任T台副董事長兼總顧問,頗有回嗆民視意思。

陳剛信辭去民視一切職務後,多次向媒體表達對郭倍宏、王明玉將他心血「整碗端走」的不滿,遭受迫害意味濃厚,他和反郭派董監事聯手一事也傳聞不斷。

但據傳,陳剛信仍沒放棄回鍋民視,之前反郭派欲開股東會,除了要扳倒郭外,還計畫在會上討論解除陳「競業條款」一事,若競業條款解除,已就任T副董兼總顧問的陳剛信便可同時在民視「兼差」。 對此陳剛信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