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邊守護坂口 兩代鹽臉美男《愛戀》同框

坂口健太郎(右)、田邊誠一(左)「兩代鹽臉男」首度合作,戲內戲外都有傳承意味。(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素有新生代「鹽臉美男」稱號的坂口健太郎,與「初代鹽臉美男」田邊誠一首度同框演出《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模特兒出身的坂口,因膚色白皙、氣質溫文,被封為「鹽臉系」代表男星,巧合的是,同樣是模特兒出身,且有「初代鹽臉美男」之稱的田邊,也在《與》片軋一角,在片中詮釋默默守護著坂口的伯父,兩代鹽臉男首次合作,讓田邊笑說「想在一旁守護年輕人滿滿的生命力」,戲內戲外都有傳承意味。

坂口健太郎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才女歌手miwa(右)跨越時空大談揪心虐戀。(采昌提供)

看好日本動畫夯片《你的名字》在台票房飆破2億,掀起「時空穿越」熱潮,加上福士蒼汰、小松菜奈主演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接力賣出1800萬元的口碑票房,《與》片也宣布將在全台32家戲院盛大上映,刷新今年真人日片在台上映的排片紀錄。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描述由miwa飾演的女大生,某日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後竟發現時間倒回至事故發生前一周,當她感到困惑之際,青梅竹馬坂口健太郎卻告訴她「我可以回到過去…」;該片將於5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